鄉福首頁
415期 >
2022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新冠疫情持續從五月中影響到整個六月,但最感謝主的起碼是教會仍有實體聚會的自由度,因此我們仍然把握每個可以聚集的時候。目前影響最大的是兒少事工,因為學校停課,我們也無法要求孩子們維持正常的出席,所以課輔班目前只有1-2個孩子、青少聚會大多也是5-8人、兒主3-4人左右。聽到教會在地同工說廟口好些商家也中鏢感染,而且因為需要維持生計而不敢通報成為所謂的「黑數」,我就更加的理解為什麼家長們這麼害怕不敢讓孩子們來,即使目前我們教會都沒有傳出因聚會而感染的狀況。

我們堅持靠主保守開放教會,也持續聚會,不是因為出席人數或要維持事工很重要,是因為我們看見新冠肺炎可怕不只是在症狀或後遺症上,而是它把人和人的關係隔絕,也把人得到福音和救恩的可能隔絕。也許現在人少,但當神的家有祂的保守而敞開,任何人就有得到福音好處的可能。

目前已知學校會停課到暑假,我們的確不知道暑假各樣計畫的品格營、雙語營等招生的結果會如何?但我們相信主總是把願意的人帶來,只要有人來就不會空轉和做白工。願主繼續賜福和保守祂立自己名的教會忠心站立,而且所有屬祂的兒女也在信心上經過挑戰後長進!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