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5期 >
2022年7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主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感謝主的保守與看顧最近教會有兩件大喜事,一是教會的同工弟兄在七月份要完成終身大事,整個教會大大小小都滿心歡喜地一起籌備及分工服事,誰要司會、司琴、獻詩、招待等等的細節,大家都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第二件大事是教會一對夫妻盼望能夠懷孕有第二個產業,禱告了兩年多,上帝終於再賜給他們一個產業,上帝真的是垂聽禱告的神。求神看顧這兩件大喜事都有祂美好的帶領。

近期因著疫情升溫許多原本參與課輔的孩子們,家長也因害怕都幫孩子請假不敢讓他們來教會,真的是求主憐憫,盼望疫情可以早日控制下來,讓大家的生活都可以恢復正常。

代禱事項:

一、 為暑假的營會禱告,目前油車國小雙語營和大同、義賢國小音樂營都持續進行,還有配搭台灣信義會台中真道堂的青少成長營也規劃中,盼望營會順利舉行,能有更多的孩子參與報名,求主帶領活動都有美好的祝福。

二、 持續為油車教會購堂禱告,求主預備能夠有合適的房子和經費。

三、 為即將回來配搭服事的淑惠姐、Ken夫婦代禱,回來台灣的過程一切平安,也為居住的地方與交通工具向主仰望求主預備。

四、 為含雅姊妹的懷孕和生產都能平安順利禱告。

五、 為威宏弟兄的婚禮禱告,籌備一切都順利,不受疫情的影響。

(撰文/林琬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