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顧宏義/蔣月生、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剛過的七月,在過溝工作區有一個梯次的品格營(過溝國中)與二個梯次的雙語營(布袋國中與過溝國小),繼雙語營後也有來自台北由胡玲瑜老師帶來的美術與音樂營團隊進駐教會。在過溝教會與附近的國中、國小授課,陪伴暑期中的學生,度過充實而豐盛的假期。感謝主,因為今年的天氣比往年涼快些,學生較能專注參與活動,這些營隊都能順利完成。同時七、八月裡,在教會與過溝國中,也有成大資訊系蘇文鈺教授率領Program The World電腦團隊,透過路得協會到過溝教導學生,在APP與SCRATCH上的程式設計。教會所有同工,以及來訪團隊所有輔導之間的配搭,能有份於年輕學子多方面的學習,並有豐碩的成果,大家都感到十分欣慰。

在過溝教會牧養的張淑玲傳道,也將於八月底結束在過溝教會的傳道工作。全教會上下都感謝她,過去八年在過溝工作區辛勞擺上,協助從福音中心到教會各樣事工的推動,求主記念,帶領她前面,有更寬廣的事奉道路。

代禱及感謝事項:

一、 為多個營會在工作區留下的豐碩成果,感謝信實的主,也讓福音的跟進工作更加有力。

二、 為張淑玲傳道前面的事奉道路與工場代禱。也為將於九月到任的新任傳道夫婦代禱,讓他們適應此地生活,以及事工推動與帶領上能得心應手。

三、 繼續為教會宣教年各樣事工的推動,與計劃的落實代禱,聖靈做工,結出聖靈果子與福音果子。繼續為教會年長的迦勒團契中多位慕道友決志與受洗代禱。

四、 為工作區中的過溝國中、國小兩所學校,新舊任校長的更替代禱,讓彩虹愛家生命教育與得勝者課程的進班能繼續受重視,為下一代的品格與情緒教育盡份心力。

(撰文∕林根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