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東石工作區
       蔡茂堂/許信貞、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從八月二號上任到今天八月十七日,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瞬間已經半個月多。已經過一梯的兒童育樂營、一個非常有感的颱風,帶過教會禱告會、小組長預查,站過一次主日講台,為全會眾祝禱,參與兒主事工,與紀貞師母和信貞師母去探訪教會中住院的長輩與有需要的朋友,及為陳文逸牧師一家人的祝福感恩聚會。這幾天以來所寫的電子郵件和各樣計畫表與行事曆,比我以前所有寫過的頻率和總和都多了至少一倍以上,但是好像還是有漏網之魚和許多代辦之事尚未完成。

剛上任的菜鳥傳道立刻能知道該做什麼,或怎麼做實在不可能,但感謝主的是陳牧師和師母清楚的交接,使我能盡量了解教會當前的狀況。除此之外,他們所栽培的好同工們,也在我初來乍到,不清不楚的時候,盡力協助各樣聚會的順暢運作。另一個感恩,就是上帝賜給東石教會目前的牧者──蔡茂堂牧師和許信貞師母。他們除了有經驗,更是和陳牧師與師母一樣,具有牧者心腸的好牧人。即使他們和我一樣都是剛來不久,但是對於同工的造就、照顧,及用心照管上帝的家的積極態度實在都是我學習和照著行的榜樣。

每次想到陳牧師和師母一家人在東石打下的美好基礎、同工們努力又忠心的擺上,與蔡牧師、師母的指導和陪伴,都覺得自己實在蒙恩,又實在不配。雖然一切才剛剛起步,但我定意要靠神的帶領與恩典來服侍祂自己的教會。求主因自己名的緣故繼續帶領祂的教會,將其建造在祂的真理根基之上!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