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上帝,因為祂的恩典是奇妙,又是廣大的。八月兩個梯次的福音隊,已平安順利地完成。無論是七股國小(循理會三所教會負責),或是三股國小(士林靈糧堂負責),都看見主自己在其中動了善工,有些孩子表示願意來教會的兒主看看。求主保守這些孩子們,能持續有渴慕的心,並且能留在教會聚會。

上期簡訊中提到文慶和玉貴的家庭,感謝主,文慶弟兄已出院,雖仍須做復健,但情況已好轉許多,而玉貴姐妹也再次回去工作,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一些弟兄姊妹的愛心奉獻,願主親自報答您們所做的。

今年初教會定的目標是:學習敬拜。其中一個方面,是希望教會的年輕人能在敬拜的服事上操練。感謝主,他們雖然有點生澀—在領敬拜的時候,但卻能在交付他們的事上認真,實在是為他們獻上感謝。請為這幾位青少禱告:馨萱、宛妘、姿蓓、子丹、心怡、建甫、建國、明俊、俊龍。求主保守他們,能與主有美好的關係,也藉著服事的操練,靈命有所成長。

九月開學之後,週間的服事也開始變得忙碌繁重。週二昭明國中有兩班得勝課程;週三早上七股國小彩虹媽媽講故事;週三中午(1:00-3:00)在昭明國中有兩堂社團課程。特別要請大家為社團課禱告。去年一整年,上、下兩學期,藉著詩歌,遊戲,福音短片,我們向學生們傳遞福音的信息。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這學期不但人數暴增(二年級,從原來32人增加為45人),更是多了一班(三年級,14人),我們的心感到十分的興奮,謝謝主開了這福音的門,甚願福音的種子能透過詩歌、見證,深深地落入這些孩子們的心中!請為素峨老師,豐男老師,還有我,彼此的配搭禱告,求主大大賜福我們的事奉,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