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滿州工作區
      滿州同工群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全關乎滿州教會的事。今年的上半年,神為滿州教會成就了兩件大事。第一件是:多年來旅居美國的尤姊妹,因著心繫滿州鄉民及親人的福音需要,盼望滿州教會能早日建堂。多次打電話回台灣詢問此事,今年她更主動回到滿州,積極尋找打聽之下,很快就找著建堂地點。感謝主,祂用繩量給滿州教會的是超乎所求所想的佳美之地。願神紀念尤姊妹熱心的擺上,也願神大大使用這塊土地能成為鄉民的祝福。

第二件是:感謝主,新任的傳道人陳雅鈴傳道確定明年初會到滿州教會。過去三年來在沒有牧者的情況下,非常感謝伊鈞、若愚兩位年輕同工在這裡扶持帶領,暑假期間也感謝焦湘靈傳道以神學生實習身份來幫助扶持。看到神的恩典與慈愛一直隨著我們,眷顧我們這一小群。接下來的九至十二月,這一段期間教會所有事工就暫由同工們分別承擔。求神把同心合意、互相扶持的靈充滿每一位同工,在主的愛中一起建造神的教會。

看到神為祂的殿是如此的火熱,求主也將聖靈的火丟下來,焚燒聖徒的心,使教會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瘋狂的愛耶穌,就像莫拉維亞弟兄會的親岑多夫一樣,“只有一個熱情就是耶穌”,有火熱的心和舌頭,全心全意為主而活,在這世代為主發光!司布真禱告說:「神啊!賜下你的聖靈給我們,賜給我們屬靈生命氣息和永不熄滅的神聖烈火。主啊!帶領我們等候你,讓我們有一陣榮耀裡的騷動。」願我們也這樣禱告。

(撰文∕朱美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