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七、八月暑假,是鄉福各工作區辦各式各樣營會活動接觸學生之旺季。今年田尾教會比照往年,由主日學老師及青少契學員連合配搭辦兒童營會,各人多被建立,孩童到主日有五、六位參加主日學,家長有兩位參加主日,最後留下一個家長、兩個兒童,為此也大大感謝神。暑假也有兩次機會,向老人之家的長者傳福音,一次是二十多位從北美來的福音隊詩歌見證,活潑有趣;一次是田尾教會兒童主日學及家長傾力支持鼓勵,一行二十多人前去詩歌帶動唱,帶給阿公阿媽在父親節時享受被關愛之溫暖,教會一對夫婦還親手製作健康蛋糕請他們吃,真是吃在口裡甜在心裡!在他們大半輩子的勞碌生活中或許沒有機會、沒有時間聽聞耶穌的福音,但如今他們在生命的最後一站等待救援──福音的好消息,真正能心歡喜靈快樂,能經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有主同在之釋放平安。

消息與代禱:
            青少年福音事工,長期以來透過進入國中帶得勝者的情緒管理及問題處理,由於缺乏信主之基督徒義工老師,下學期將面臨能否繼續去教之問題,也盼主預備更多信主之義工老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