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他救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度裡。」(歌羅西書一13) 八月份,陸續幫兩個家庭做潔淨禮拜,他們都是承接別人的房子,過去屋主拜偶像,有些小東西未移除,我們用神的話和敬拜禱告,將這地歸給耶和華。獻上感恩!姊妹們都看重基督信仰,心裡尊主為大,其中一位姊妹將房屋周邊打掃整潔,待人和善,有美好見證,鄰居邀約她去信佛,整修工人也邀她入一貫道,她堅定地說:「我已經接受洗禮了。」

感謝主,社區的兒童事工因著美國王弟兄一家人暑假英語品格營,讓教會在家長心中立下很好的印象,最後一天有許多家長走進教會參加感恩聚餐,聽見福音,家長都很肯定與感謝教會及王弟兄全家對孩子們的用心,從孩子的臉上看見極大的喜樂,是家長眼未曾見的,因而更願意把孩子送到教會,八月中開始的彩繪品格教室,幾天內就額滿了,這是神自己開的門,我們心裡需要更謙卑地禱告,求主讓孩子及家長明白救恩。

另外值得感謝的是雙語營國內外同工,營會的成效深獲東陽國小校長和學校的肯定!最後一天成果展,孩子們自由奔放的舞蹈也令我嘆為觀止,我彷彿看見造物主的手在他們身上,一顆顆得釋放的心有神自由的靈在運行。想起十多年前我也是雙語營籌備同工,如今成為鄉福工作區的傳道人,看見這些願意委身的年輕同工,有美好的靈性和不怕吃苦的心志,願意在主裡學習合一同工,這是台灣教會未來的希望。

主日崇拜已開始一個多月,雖然各方面都還顯得生澀,但有漸入佳境的盼望,人數不算穩定,有時沒有司琴,用清唱的方式,常常一個司會,一個講道,顯得辛苦些,但這是一個重要的開始。

代禱事項:

一、 蘇迪勒颱風侵襲,學甲街道不少路樹倒塌,求主憐憫復甦大地。

二、 懇求主繼續給我們剛強壯膽的心進入學甲社區,把得救的人加給教會。

三、 我們全家常常在靈裡得安息和飽足。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