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3期 >
2015年9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六腳福音中心長宣敏機兄的母親日前在高雄被主接去,因此他們夫婦特地從美國提前趕回奔喪,神也即時供應敏機兄半年所需的藥物;經過長途的奔波,蒙神保守,感謝神的恩典。為他們,我要感謝神,因看見他們服事的心志,生活的簡樸,心中的滿足,全力以赴的精神,不被身體的病痛困住,為主擺上,真令人感動,是值得效法的榜樣。請為他們禱告,特別是敏機兄的身體,求神醫治,也為新學期他們的服事禱告,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六腳國小換新校長及新教務主任,願意替中心招課輔班學生,請為學校的門能大開禱告。

濱垣兄竹英姐9/10日抵台,將在北部處理一些事情,大概下旬才能到蒜頭,請為他們禱告,也為教會有合適的安排,能蒙神悅納禱告。

原本暑假為了幾位升國一的學生安排全天的課輔,用意是不讓他們整天在家玩電腦,浪費時間;沒想到竟然來了十位學生,從國一到高一都有,大家還蠻有興趣的。除了教他們數學、英文外,還有屬靈書籍閱讀及讀經,以後將繼續開辦,蠻有意義的。

暑假轉眼就過了四分之三,開學前個週末8/28-30日,教會將舉辦青少訓練營,預計遴選十位左右青少及幾位輔導參加,三天兩夜住宿教堂,希望培養青少服事的意願,請為此代禱。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