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9期 >
2016年3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教會在二月二日至三日舉辦了兒主兩天一夜的兒冬營,共有八位孩童參加。他們背誦了信息的三處經文:詩篇二十三篇第一節,腓立比書四章十三節,還有約翰三書二節。並學習如何作pizza;作蝶古巴特錢包;及烤餅乾。他們還唱詩歌I have peace like a river學英文。求神大大賜恩、祝福、使用這些孩子!
            I have peace like a river (x3) in my soul
            I have love like an ocean (x3) in my soul
            I have joy like a fountain (X3) in my soul

感恩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初信造就課程於每主日敬拜後舉行;二月二十一日開始新一季的教導。

二、 感謝神,寶山社區福音茶會於二月二十六日晚上舉行;預定每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都會舉辦。求神賜下得救的果子!

三、 感謝神,三月十九日成大信徒培靈大會,會友全都報名參加。

四、 感謝神,今年的除夕日是主日,教會發放紅包,裡面包著比金銀更加寶貴、滿滿神的祝福的聖經金句經文。有一姊妹拿到一節得醫治的經文,大聲感謝讚美主,因她四月份有一個婦科的手術;主真是奇妙!

五、 感謝神,教會鼓勵弟兄姊妹帶全家福的照片來,並在照片背後寫上名字,張貼在佈告欄上,方便每週三禱告會,看著照片一個一個提名代禱!期待每個會友的家庭都全家信主!

六、 感謝神,新春假期大家都出入平安,與家人也有美好的相聚的時光。

七、 感謝神,教會在一月底歡送包牧師全家回美;求神繼續使用他們一家成為多人的祝福!

八、 感謝神,一月份在台北帶剛信主的弟弟至教會敬拜,巧遇許多以前認識的會友願意繼續跟進帶領他。奇妙的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