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3期 >
2018年3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去年12月份以來的主日,當李弟兄幾次在早上10點前坐在椅子上預備心時,我們都會說:「今天又有神蹟發生了。」

李弟兄是褒忠工作區開始設立時,就已經是慕道友,家裡面務農,除了種植花生之外,每年12月開始是他們全家動員農忙的日子,在偌大的農地上,擺上一道道的輸送帶,倉庫與廣場上堆滿了農具與育苗盒,從稻穀泡水、發芽,到育苗、出貨,每天從天未亮早上5點忙到晚上,若是遇上強風寒流,夜半時還要鋪蓋上塑膠布以免秧苗凍死,日復一日,直到清明節前後插秧期結束,所以認識他的這幾年來,在農忙期間(農作沒有因為安息日停止生長、農夫也沒有因為星期日而放棄插秧時機),除了大年初一當天休息,可以參加新春禮拜之外,明昇弟兄幾乎無法出席主日崇拜,但是晚上的查經聚會、禱告會他緊緊抓住機會來親近神。

感謝神,可能是因為這次有找到適合的幫手,可能是因為去年閏年所以過年往後延的關係,也可能是幾次的寒流導致農民們觀望著插秧的時機,幾次主日,神蹟發生了,李弟兄在主日與弟兄姊妹們一起敬拜神。

他是全家族唯一一位跟隨耶穌的人,在聚會與家庭責任中,要取得平衡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但神真是賜下恩典、憐憫,讓愛祂的人能來到祂面前。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偶像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今年度各個計劃與想法求神帶領與堅固。

三、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走進教會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感謝神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並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過程中,與社區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