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3期 >
2018年3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3/18日教會原本要為兩位姊妹施洗,目前因為較年輕的高二學生的父親反對,因此暫緩為她施洗,請為她禱告,求主除去攔阻,她是課輔班長大的青年,兩位堂姊已經受洗;另一位年長姊妹求主繼續保守她的心,能如期受洗;另有兩位先生,過去曾在六腳福音堂聚會,也有意受洗,請為他們有堅定的心志禱告。

蒜頭教會已進入第十四年,教會的異象是藉著兩個福音中心的設立將福音遍傳整個六腳鄉及鄰近地區。過去幾年,因為外來宣教士缺乏的緣故,將其中一個福音中心「暫時」關閉,使原本幾近遍及全鄉的福音事工倒退了三分之一。我不禁要問:願意回應主的呼召到台灣鄉下宣教的宣教士在那裡呢?或許神沒有呼召一個人到鄉下?我也捫心自問:當鄉下人都不想待在鄉下,要如何指望都市人到鄉下?當這不在你的人生規劃選項或考慮之內,這或許就是你的地極吧!這地極不是很遙遠,近在咫尺,就在你的隔鄰。請為蒜頭教會能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代禱。

教會年長小組有了,壯年成人小組有了,青少事工有了,兒童事工也有了;獨缺了社青。兩年前因為幾位社青搬到大都會,以致社青小組解散了,我們迫切的禱告,求主再賜給我們幾位社青,而且願意委身鄉村的社青,使教會能顧全所有年齡層的需要,因為鄉下還是有一些社青。在這個時代做如此的禱告可能是奢求,但是我們的神是無所不能的神。

請繼續為蒜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禱告,求主差遣合適的工人來牧養祂的教會、興旺福音,完成神的託付,將福音遍傳六腳鄉及鄰近地區。

感謝您們以禱告扶持我們,使人得到福音的好處,願神親自報答!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