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3期 >
2018年3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二月是台灣農曆的新年,也是學生寒假期間,鄉福在一月底有兒童冬令營,總共有六十幾位孩子參與營會,油車的孩子也有八位前往。很開心我們能夠送出這些孩子參與鄉福的營會,讓孩子能夠接近鄉福,更能從營會裡去認識呼召鄉福及差派鄉福的主。而我們能夠擁有這些孩子,不是我們能做什麼,是主的帶領。因為耶穌喜愛孩子,馬太福音十九章十四節「耶穌說,讓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

神真奇妙的帶領,原本課輔班的孩子有十五位,因為孩子的個別因素,減少到只剩十二人,當我們傷心孩子離去沮喪之際,看見神的工作,沒想到短短的時間,又補滿到十四位,在第一學期結束前已經有十六位學生確定下學期參加課輔班。因此在學生工作上,我們要花更多的時間陪伴,也在學生增加,以及教會開始有慕道友的加入,因著教會的事工需要,我們正在尋找適用的福音車,讓油車教會在服事上能夠更靈活。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3-34)新的一年,油車教會有三個目標。第一,教會是神的殿,更是聚會的地方,希望今年油車就會能夠正式開始主日敬拜,讓油車的百姓能夠聽見福音的真理。第二,能夠選擇一部適合的福音車,在經費上和使用上盼望神都能為我們預備。第三,事奉真的不是我們能作什麼,完全是出於上帝的手,盼望神能在新學期讓教會可以跟這十六位學生的家庭有更多的連結。

代禱事項:

一、 持續為油車工作區在當地的福音事工禱告,期盼今年開始主日。

二、 為教會採購福音車禱告,在經費上和使用上都能找到合適的福音車,求主親自預備。

三、 為課輔班及運動品格營禱告,讓油車孩子來教會學習並認識耶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