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3期 >
2018年3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家父二月三日(六)凌晨緊急前往醫院急診,痛苦中我們在家人面前帶著爸爸在心中做認罪悔改的決志禱告,未想到家父隔著呼吸器竟在最後大喊一聲“阿們”!因家父先前已多次交待不做急救,因此家人早已有預備心,本以為當天便會離去;但不知神竟有美意,多給了爸爸三天的時間,能和家人逐一道別並解開許多親子間的心結。

家父三天在加護病房中,子女們一同陪伴母親輪流探視,我們每次皆為父親能減少痛苦,平安離去禱告。但直到家人間的心結逐漸解開,我也在爸爸耳邊不斷報告並告訴他:耶穌愛你,我們也愛你。最後一次中午跟媽媽進去,我跟爸爸說:爸爸,再見喔!天上再相見喔!家父流淚。

下午出乎醫師意料,突然安息!更想不到,這時刻家姊與家兄竟都不在附近,我們夫妻帶著母親最早到達醫院,因此我們二人便為家父吟唱詩歌。雖然家父已離去,但我們仍在詩歌中送別並禱告。感謝神給我們這麼大的恩典!雖然家人仍使用一般儀式,但神透過許多的帶領使我們心中深深知道:主耶穌接納了家父的靈魂。家人也接納我們在儀式中全程陪伴即可。

父親安息時,時值寒假退修會,感謝鄉福的同工們不僅用禱告托住我們夫妻,之後也在百忙中前來參加告別式,使家人都感受到從神來的愛!也祈願您們在禱告中繼續記念我們後續事宜。

感恩與代禱:

一、 這一季青少安排一次前往安養院探望,求主使老人家感受到溫暖,也使青少年學習付出愛。

二、 請為同工返鄉過年一切平安代禱,求主得著我們的親人。

三、 阿任、阿文參加青少營回來,求主裝備他們成為門徒。

(撰文∕黃玉琪)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