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3期 >
2018年3月
營會事工
      朱威霖

 

感謝神!第十二屆鄉福兒冬營於一月二十七日圓滿結束!今年共有六十八名學生參加,二十七位輔導與行政同工。我們在高雄大津營地三天兩夜,享受神所造的大自然,更透過大地遊戲、信息、小組時間與戲劇來認識神的愛與救恩;營會主題為「愛的約定」,鼓勵孩子們明白福音後,憑信心來愛神愛人。

感謝神!營會歷時半年的籌備,近年來一直都有幾位忠心的同工們,平時擔任教職,在教會也穩定服事,卻仍願意花時間與心力在鄉村孩童福音的需要;營會內容的起草、教案的撰寫,甚至在營期擔任行政同工,都只為了耕耘鄉村孩童的心田。今年神奇妙地帶領東石的文珮傳道與油車的文廷傳道加入兒冬營籌備團隊;盼望這可以成為鄉福眾教會認識並參與鄉福營會的開始,因著原本在教會的牧養,營期能以更貼近孩子的方式分享福音。

感謝神!三年來營會有台南聖教會的高慧珊傳道來分享信息,更帶著兒冬牧區的同工們來參與。記得營期最後一晚的感恩分享中,不論是第一次參與的大學生或是連續參與三年的在職老師,都因為看見鄉村眾教會在台灣鄉村的撒種與澆灌並與會孩子們生命漸漸地成長,心中被神的愛充滿。營會輔導中更不乏從鄉福教會中長大的大學生同工,神確實叫人生命生長。

感謝神!有認識鄉福的大學生風塵僕僕地南下當輔導,再陪同孩子們一路搖晃搭遊覽車北上,他們成為孩子們每一年更經歷神的幫助。營期的押車同工有芬園的胡牧師師母幫忙,伙房同工有中埔的春枝姐、胡老師並鄭傳道與師母一餐接一餐的辛勞。神的恩典樣樣都要數!願神繼續帶領鄉福眾教會,並蒙召回應鄉村福音呼聲的肢體,齊心為著鄉村教會的下一代,流淚撒種、歡呼收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