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5期 >
2018年5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褒忠教會的課輔班孩子,今年國小畢業的這批孩子是比較完整的一群,約有8位,他們每周穩定參與我們的活動,這群孩子裡面有從尚未設立工作區之前的暑假體驗營就開始接觸的,有的是課輔班第一年就開始跟著哥哥姊姊偷渡來的(當時課輔班只收三年級以上,但是媽媽把哥哥載來,放下弟弟就回家了),也有我們周六早上在蛇板社區活動中接觸到的,或是隔壁鄰居介紹的。

這群孩子也書寫著褒忠教會開始的歷程,他們參與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戶外出遊、第一次野外崇拜、第一次被短宣隊的服事、第一次主日崇拜、第一次獻詩、第一次演戲、第一次野外禮拜、第一次的報佳音、第一次聖誕節活動、第一次游泳與登山活動、第一次參加過夜的營隊、第一次課輔班的畢業旅行。我們陪伴他們成長,他們也陪伴我們成長;然而,我們無法確知他們在每一次活動或陪伴中的禱告是否真心向神說話,但祈求神那福音的種子是種在好土裡面的,可以結實百倍的收成。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暑期的規畫準備工作,求神帶領與堅固。

三、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感謝神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並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