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5期 >
2018年5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上一期簡訊提到教會目前有幾位國小六年級的課輔學生。小學生從兒童主日學進到青少團契,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這幾位小六學生,多屬弱勢家庭,不算好帶領,聚會也不穩定,但鼓勵他們進到青少契是我們的目標。

除了兒少,小組也是教會的重點事工。最近我們調整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小組自由彈性安排聚會,輕鬆的、溫韾的、吃喝完樂的、外展的.....都可以。另外的三個星期由我設計查經材料。通常,選一段經文,設計三個討論題目,小組長先參加預查,我再提供約800字的經文信息。小組長大都為教會主要同工,他們盡心盡力。

本來四月28日教會要前去嘉義基督教醫院探訪洗腎病人,並向他們傳福音。因與其他事工撞期,而改到五月19日(週六)。我們鼓勵弟兄姊妹最少三個月參與一次,最近也用主日完後的成人主日學訓練如何探訪及傳福音。盼望這樣的外展事工,讓教會兄姊經歷服事及傳福音的喜樂,講的和聽的都得到幫助。

另外,過去的這個主日,問了一對已穩定聚會的夫婦,有沒有準備要受洗?先生很乾脆回答:「就讓牧師安排!」

當然教會就要來安排為他們施洗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