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5期 >
2018年5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由於胡牧師夫婦三月底突然結束在芬園的牧會,因故沒能辦理交接,造成許多事工銜接上的困難。但感謝主!祂是我們群羊的大牧人(來13:20),這段時期反而讓我們可以操練,“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詩37:7),得以更實際地經歷到“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賽26:3),“倚靠祂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搖動”(詩125:1)。

多年前曾參加教會課輔班的小慈和小銘兄弟,原本和阿公、阿嬤住在芬園,後來搬遷至楊梅與母親同住;詩綺傳道當時因在新竹信神受裝備,而就近持續地關懷他們兄弟倆和媽媽。今年年初,我們因為小慈和小銘的阿公病逝,而去探望他們的阿嬤;沒想到上個月小慈和小銘的爸爸竟然因心肌梗塞也突然過世。短短三個月失去兩位至親,令阿嬤哀慟逾恆。當我們再去探訪安慰阿嬤,邀請阿嬤可以來教會參加走走,原本對教會始終保持距離的她,竟然一口答應,接著便持續來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和會友們有很好的互動,甚至還買了蘿蔔乾、花耶菜乾、高麗菜乾來教會作為愛宴備餐之用。我們深信,當人們願意來到上帝面前,並向祂敞開自己的心時,祂的靈必會作工運行。“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上帝”(林前3:7)。求主幫助我們,對聖靈的聲音可以更敏銳,在芬園這地努力地栽種福音的種子,並忠心澆灌,仰望祂的恩典憐憫,叫這種子得以在芬園鄉親的心中生長。

代禱事項:

一、 小慈、小銘阿嬤要動膝關節的手術,請為手術過程與術後康復順利代禱;也請為福音種子在阿嬤心中得以成長禱告。

二、 請為芬園和尚未有牧者的鄉福工作區代禱,求神按著祂的時間為我們預備最合適的傳道人。

三、 請持續為胡牧師、師母得以因休息而重新得力祝福、代禱。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