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5期 >
2018年5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恩事項:

一、 感謝主!週日兒主來了好幾位非基督徒家庭的孩子,期盼這些孩童可以更認識上帝的愛,也祈求主繼續加添兒主老師(美玲姐妹和詩雨姐妹)夠用的心力和靈力。

二、 感謝主!自從去年禱告會時間從週三改為週五,禱告會的人數略有成長,目前約8-10人,相信垂聽禱告的神要繼續在我們當中動工,願神興起更多代禱勇士!


代禱事項:

一、 請為弟兄姊妹持續有穩定的靈修生活,願意順服神,活出基督的愛代禱。也求神賜福週二早上的姐妹查經小組,和下午的弟兄查經小組,教會還有一些初信者很需要一對一的陪讀,求主感動弟兄姊妹願意投入陪讀的服事。

二、 請為母親節福音聚會之後的跟進工作代禱,希望透過分享聖經故事,一次又一次幫助長者更認識寶貴救恩!

三、 求主醫治身體軟弱欠安的姐妹們:(1)世傑哥身心科的藥物造成嗜睡(2)合春姐妹的化療(3)麗花姊妹的右手韌帶復健(4)欣瑜姐妹的肩頸骨刺(5)桂味姐妹睡眠與情緒的安穩。求主憐憫醫治,彰顯神同在的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