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5期 >
2018年5月
鄉福的異象再思
      黃金滿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過去三十多年來我們靠著鄉福的異象,就是在沒有教會的鄉鎮開拓建立教會的異象,而鄉福的同工們和教會都蒙福了。神憐憫台灣經過這漫長的歲月,如今台灣的每一個鄉鎮都有了教會。這對鄉福而言,是非常感謝的事情,但也是一種危機,因為我們失去了方向,也失去了只有鄉福的同工擁有的宣教心志和獨特的呼召。現在台灣的教會在漸漸的復興而且堅固起來,都市的大教會也支持他們的傳道人去鄉村積極地開拓教會。

三十年前我出來當宣教士的時候聽過在這世界上還有6600個未曾接觸過福音的族群,現在的統計顯示說大約2300個族群仍然未曾接觸過福音,他們大多數居住在佛教、印度教、伊斯蘭教的領域上。未來的三十年我們鄉福要往哪裡去,要靠甚麼蒙福呢?如何恢復鄉福起初的異象?

我們知道以色列失敗的原因,以色列跌倒的原因就是他們忽略了「地極」,在五旬節被聖靈充滿以後也是,他們的關心仍然是以色列,他們只關心以色列國的復興,很少數的人關心「地極」。

我們要打開眼界,要突破環境的設限,要好好地禱告如何幫助他們,他們都等候我們,我們要起來,二十一世紀是亞洲的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徒16:9-10)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