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6期 >
2018年6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教會今年暑假共有五位青少契友大學畢業。他們是:明俊,暐翔,泓逸,秀君和傛文。五個人當中,除了泓逸比較晚進教會之外,其餘四人都是在七股教會一開始設立之初就進來的。時間一晃而過,他們從小一到大四畢業,前後一共16個年頭!如今各個長得高大俊美,有的要繼續念研究所,有的即將就業,心中十分感動。請特別為暐翔和傛文禱告,目前他們尚未有穩定的教會生活,盼望他們能找到住處附近的教會去聚會,求主保守他們的心沒有迷失,也願主帶領他們或唸書(明俊繼續唸嘉義大學研究所),或工作(為泓逸感恩,他已考上高雄中油;也為秀君找工作禱告,她希望可以在台南就近找,這樣,主日就可以回七股教會幫忙司琴),都能繼續在教會中服事主,生命與主連結。

今年暑假只有兩個營隊,一是昭明國中雙語營(7/2-5),由中央大學團契和美國STM團隊負責;一是竹橋國小才藝品格營(8/6-8) 由鄉福田尾教會,循理會鳳山教會以及七股教會一同帶領。請為這段時間同工們的招募,訓練;學校方面的推動報名…等事宜禱告,願主恩待憐憫,盼望一切事前的預備工作都能夠平安順利的進行!

上期簡訊中有提到教會需要同工一事,實在需要您持續代禱,因為自從楊牧師生病之後(主後2013年6月),一直處於人手缺乏的狀態(傳道同工就剩我一人)。這當中曾經有幾位同工,一年,兩年的支援(感謝他們的幫忙),但還是需要有人可以繼續在這需要上來幫助。真的求主感動一些弟兄姊妹,或是隻身,或是教會團契,小組,能固定時間來協助,我們都十分歡迎。若是您個人,或教會有感動,願意瞭解並進一步配搭,請您與我聯絡,我的手機號碼是:0917-964-166,楊師母。教會電話06-7874411。我們為此禱告了許久,我們等候也相信信實的主,必要為我們開出路!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