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6期 >
2018年6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6/3日教會為一對中年夫妻及一位姊妹舉行浸禮,三位我們都認識十年以上,神終於垂聽並回應了我們的禱告,求主繼續保守他們的心,不容撒旦攻擊他們及他們的家庭。

5/13日母親節主日對外的福音事工,因弟兄姊妹同心合一的禱告,彼此配搭服事,當天來了許多人,也是我們事前所一直擔憂的,關於場地、音響、節目進行等問題,然而神的手引導,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沒甚麼狀況發生。來賓中有三位答應來參加周四上午的台語小組,5/17台語小組,其中一位來參加,另一對夫婦外出沒有參加。

六腳福音堂過去幾十年所撒的福音種子,如今接二連三的開花結果。他們都是小時候聽過福音,現在很想信主。三月底曾為一位年輕社青施洗,另一位年長者也想受洗,只是做生意太忙。今天5/17台語小組又來了一位六十幾歲太太,小時候7-18歲常去教會,後因為出嫁就未再進入教會,現在想要回到教會信主受洗。感謝神!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而我們卻是收割自己沒有勞苦的,將來我們也要與撒種的一同歡呼。因此我們想到目前教會所做的撒種工作,雖然辛苦,好似沒甚麼成果,相信時候到了,將要收割,雖然可能收割的不是我們,這又何妨。暑假的腳步近了,下學年的課輔班招生正積極地進行,少子化使招生有些困難,相信神會為我們預備合適的學生,請為此代禱。教會也積極進行籌畫暑期七周的全天課輔班,求主賜下智慧,有好的安排,使所有參加的學生有個充實美好的暑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