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6期 >
2018年6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今年芬園國中的雙語營即將在七月的第一周舉行,然而過去持續多年都有安排雙語營的茄荖國小,卻因梯隊數的限制,已是連續第二年停辦了。五月13日主日下午,芬園梯隊的營長怡萱和這次整個雙語營的總籌駿韜(也是芬園梯隊的輔導長)便一起先來教會拜訪,並進行簡單的場勘。隔了兩周,怡萱又和總務長冠濱和活動長秋水來到芬園,先拜訪芬中的陳主任並進行詳細的場勘;接著回到教會,我們幾位同工可以和他們三位雙語營的幹部有更多的交通分享,除了幫助他們對芬園的地理與人文環境有進一步了解,讓他們能認識芬園這地的屬靈光景與需要,我們也得以知道這次雙語營在籌備上遇到的困難和需要。對於鄉福的各工作區來說,每年暑假的雙語營實在是一個有效接觸學生的觸角。然而這兩年是否因為年輕基督徒對鄉村福音缺乏負擔,抑或鄉福主動與國內大專團契的連繫與負擔傳遞不足,以至於國內雙語營輔導的招募人數落差很大,直接影響到辦理梯隊的數目,以及各梯隊同工的負擔。此外,整個社會大環境的影響,讓學生對參加營隊活動的意願降低,也成為雙語營招生上的挑戰。

代禱事項:

一、 為雙語營的所有同工感謝神,也為他們在籌辦雙語營的過程中能更深刻地經歷神禱告。

二、 求主親自呼召祂揀選的孩子來參加雙語營,並預備他們的心田成為福音的好土。

三、 為幸福盟推動的三個公投的連署順利,並能藉此讓台灣的眾教會彼此連結禱告。

四、 求主賜福我們每周六的探訪服事,能更有效地和探訪對象分享福音的大能和基督的愛。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