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5期 >
2006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7/10 -14由蘇清楠牧師帶領的台北士林靈糧堂短宣隊在大文國小宣教,流汗教英語令人感動,令黃泰記校長、許瑞賓教導和學校老師們感動。前陣子因鄉民抬轎刈香暫棲大文國小教室,結果令校長深感難過,因為抬轎鄉民吐檳榔汁,將檳榔渣、菸蒂亂丟在教室。此次,士林靈糧堂短宣隊在教學期間將教室整理得乾乾淨淨,讓校長、教導留下良好印象,一直感謝教會的幫助。49位拜拜背景的國小學生領受福音種子,並且與士林靈糧堂老師們一起禱告,有些小朋友禱告到流淚,離開時與老師擁抱哭泣。

7/18-21在竹橋國小宣教的台灣雙語營團隊與CCCNJ紐澤西主恩堂團隊,經歷聖靈奇妙的帶領,營長高翊倫、副營長彭浩靈與主恩堂領隊洪家昭、許雅琳合一領導整個團隊,主恩堂背後的代禱,台灣雙語營輔導的禱告與七股教會的禱告,三股合成的繩子勝過陰間的權柄。7/22跟進聚會主耶穌的救贖臨到竹橋國小這群孩子。在最後時刻,這群孩子竟然都和哥哥姊姊哭成一團,一起禱告、一起哭泣、一起祝福、一起擁抱,家長於中午時刻要接孩子回家,遇到此景,在側等候,也甘心,直等到12:50PM才將孩子載回家。

此營會後,翊倫、宏恩、怡樺、儀欣、潔心、芊妏等輔導同工都表示願意做竹橋國小跟進工作,繼續帶領這群孩子。

代禱事項:

一、請為成大團契幾位輔導願意繼續做竹橋國小跟進工作,就是週末兒童主日學工作代禱。

二、楊上恩考取中山大學中文系,楊上慈考取港明高中,馮玉貴姐妹的女兒黃柏諭考取中央大學外文系,請為他們適應新環境與新學習和愛主的心禱告。

三、住在佳里鎮移居美國的玉秀姐妹帶領曾住七股鄉義合村尚未信主的媽媽來訪七股教會,請為玉秀姐妹父親和母親靈魂得救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