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5期 >
2006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感謝台北雙和國語禮拜堂的同工前來配搭「真愛夏令營」,這次最好的是田尾教會的青年人都預留時間,一起參與服事,且胡力元弟兄全程參加,盡心盡責的承擔起營長的任務,其他的青年人也盡心竭力的配搭服事,在屬靈上透過每天的晨更及晚禱、禁食禱告,都更進一步的體驗神的信實。這些算是打一場硬仗,因為上午出外探訪佈道,緊接著下午四個小時兒童營會,晚上又安排探訪佈道,體力、心力、靈力都是一大挑戰。營會期間又正逢台灣中元節,幾乎家家戶戶都祭拜鬼兄弟,在這段期間傳福音,清清楚楚的感受邪靈的猖狂,邪靈對人心的捆綁,人心對神的福音特別敵對與排斥,我們作戰的策略就稍作調整,讓更多的同工留在營中守望禱告,使出去迎戰者的道路能更順暢;感謝神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雖有阻礙,卻也將神救恩的杯高舉宣揚出去。

消息與代禱:

一、謝謝神使用我們小小的器皿,祈使能成為別人大大的恩福。讓小小的福音在每個決志的孩子身上成為一生的感動及祝福。

二、每週日下午的青契聚會,能奠定青年人更好更深的信仰根基來服事神。

三、為教會同工生活上的重擔能靠主卸下,順服神的心加添,蒙福的恩典加添。

四、得聖者事工開學又要開始,求主預備合適的同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