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5期 >
2006年9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農曆七月,整個台灣又開始陰陽怪氣起來,到處瀰漫著「鬼月情結」,而且今年還是閏七月,對他們來說真是憂上加憂,要忍受兩個月的懼怕和禁忌。但身為基督徒最大的祝福之一,就是主所賜的平安。前一陣子附近教會的一位牧師因為心臟病過世,年僅五十幾歲,他從開拓教會已經二十幾年,不僅人數破百而且還建堂完成,很婉惜他那麼早就被主接去。有一次在跟一位弟兄交通時,他用幽默的口吻告訴我附近另外兩個開拓教會的牧師,都是在很年輕時就被主接去,年齡也都是五十五歲左右,這讓我很訝異,是不是他們開拓太勞累,或是年齡禁忌,想到這三位牧師心中不免產生一些不安,不過心中懼怕的意念馬上就被神話語所帶來的平安所得勝,因為知道我們的生命在神的手中,這樣的平安是世界不能奪去的。

教會有一位陳老師是順服和溫柔的基督徒,以前是虔誠的佛教徒,在佛教追求三十幾年,但據她說因為所追求的師傅跟她說,宇宙必定有一個創造主,她也深信是如此,所以就開始轉到教會聚會,而且很渴慕,不過因為佛教背景很深,到現在還是吃素和認同佛教一些觀念,到現在還沒有受洗,這些觀念她也知道和聖經相違背,但不知為何卻不願意改變,求主攻破她裡面堅固營壘,新酒裝新皮袋,才能心意更新和變化。

代禱事項:

一、為門徒造就及聖經陪讀代禱,求主興起更多會友起來服事。

二、教會和高應大及正修大學團契合作課輔課及兒童、青年事工代禱,求主賜下合一的心。

三、為與高雄福音隊合作社區才藝班(與鳥松國中縣民學苑合作)共有四十幾班代禱,求主得著社區的百姓。

四、為蘇子僖代禱,目前正尋求特殊學習的機構和以後恩賜的訓練,教會也盼能夠做特殊教育的孩子,求主給我們智慧來教導和決定。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