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5期 >
2006年9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這個炎熱的暑夏,來至國內外近七十位青年〈兩個雙語營及一個夏令營〉,頂著大太陽,流著汗水,揮著鋤頭,在六腳鄉特別是灣內社區這塊土地上,鬆開久未耕種的堅硬土壤,也撒下了寶貴的福音種子,然後帶著淚水,也帶著期待離開了,盼望有那麼一天,這塊原本荒蕪的土地能結出纍纍的果實。

不要任憑種子深藏土裡,是該澆水灌溉的時候了。九月二日開始,每週六下午1:30-3:30,灣內福音中心將開始兒童雙語營,內容包括:詩歌、聖經故事、英文,由蒜頭教會週日下午的原班人馬帶領,意謂我們多了一份服事,也需要您多一份的禱告,短宣隊已打下了美好的基礎,期待能有二十位的兒童參加。

7/23的福音主日來了17位新朋友,其中有五位年長的婦女,因此聚會臨時改用台語,當天講題:「勞苦的人得安息」,願神的話語進入他們的心中,聖靈繼續作工在他們身上。

10/6-10/13日北美短宣隊將來灣內短宣,願聖靈藉著這次短宣隊的事奉,將福音更深帶入這社區。

感謝神!8/17中午,六嘉新任校長與教務主任來訪,除了繼續過去開放學校聖誕節期間讓短宣隊進入外,更積極與灣內國小合作,將國小學生接到國中,使用國中場地,讓短宣隊不用兩校奔波。

代禱事項:

一、青少週六歡樂派開學後,因學校課輔的關係,打算由週六下午改至週日下午,請為此更動禱告。

二、為下半年的福音工作代禱,包括十月北美及十二月北美和紐西蘭的短宣隊。

三、灣內福音中心需要福音移民及福音教師,請為此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