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0期 >
2011年4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罔腰阿嬤的兒子陳水龍過世,阿嬤很痛心,悲傷,整個家族一樣哭泣,請為這個家庭來禱告。陳素娥姊妹的父親陳清順肝癌,於2011/2/22過世,楊牧師參與3/4喪禮,陳素娥姊妹的媽媽一直哭泣,家屬也一樣哭泣。兒童主日學建彥和建宣『國小四年級和三年級』的父親陳信平在中國大陸工作,因心肌梗塞過世,才51歲,願主裡眾肢體體來為建彥和建宣的家庭來禱告,願主耶穌來安慰。

感謝主讓胡適明牧師來七股教會講道,師母也參與,感謝主,讓弟兄姊妹和阿嬤們喜樂蒙恩。感謝主讓大俊師母在昭明國中教得勝者,愛小孩,也在一個禮拜裡總共有3~4天教英語和帶領國中生禱告,讀經。楊師母也跟鳳山循理會帶領47個主日學讀經和禱告。感謝主17位青少參與團契,感謝主讓師母愛小孩。感謝主讓玉桂、素娥、白媽媽、慧美跟師母和楊牧師一起禱告,很感恩。

請眾肢體來為大潭寮陳吳阿珠阿嬤來禱告,目前睡覺困難,一直咳嗽、嘔吐,楊牧師和師母,跟阿快阿嬤,跟白媽媽到成大醫院為陳吳阿珠阿嬤來禱告。阿織阿嬤的兒子郭朝龍目前腳受傷一直難以走路,請代禱。請為金桐的叔叔周東雄得肝癌者禱告、也為吳善引伯伯的妻子吳黃美順,目前坐輪椅,高血壓、心臟疾病,請代禱。請為玉桂的媽媽莊方束91歲靈魂得救來代禱,因為兒子阻擋,莊方束媽媽不能受洗。為陳黃罔腰、陳黃含笑、陳吳盞、團姊、黃陳素雪、和黃再興阿嬤來禱告,願主讓她們靈魂得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