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0期 >
2011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在鄉下在都市都愈來愈聽到人們信主的好消息。主的作為,主的能力,正如耶穌時代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說:「主啊!不要勞動你,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太八8)神的美好及權能的確吸引更多更多的人歸向祂!唯一在鄉下較多的攔阻是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常來串門子,容不下“異類”,千方百計想把人拉回原來的信仰。

最近許弟兄夫婦及大兒子都熱心且用心的帶領一家四口的慕道友信主,每週日晚上我門一起陪讀聖經、聊信仰、作見證,這家庭的女主人有渴慕的心,但只要參加完聚會,睡覺就不安穩,受攪擾,時爾停頓,不敢來聚會。經過多次的明察暗訪,才知道原來害怕聚會過後的後遺症。因此我們同心趕除這恐懼及打擾,透過禱告祝福,那一夜她睡到鬧鐘響還起不來!感謝主的得勝!

接踵而來的是隔壁的親大哥,看見弟弟常常讓一群人到家裡來聚會,就很不高興的叫弟弟不要相信!弟弟也開始動搖打退堂鼓,本來弟弟和妻子都開始考慮除偶像的事情,仇敵惡者繼續反擊,施展牠的騙術。我們要繼續不斷的透過禱告爭戰,得勝要歸給神的百姓!請為我們不灰心不喪膽能擄掠仇敵禱告。

代禱事項:

一、弟兄姊妹要熱心追求屬靈的事物,勝過屬世的纏累。

二、聖靈充滿全地,全地要認識耶和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