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0期 >
2011年4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看見三月十一日日本大地震毀滅性的大海嘯,除了憐憫、為他們哭泣、禱告,不禁也會問『這地震、大海嘯會不會發生在滿州?』因為滿州鄉邊界一半以上臨太平洋,雖然滿州臨海界有屏障是超過兩百公尺的山,但港口溪海水沖上來也很可怕,住在滿州鄉不由得會這樣想,『如果地震、大海嘯發生在滿州鄉如何逃呢?』,說不怕、不會有這事的,要知道神抵擋驕傲的人。雅各書四章6節:「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俄巴底亞書3、4節說:「住在山穴中,居所在高處的阿,你因狂傲自欺,心裡說,誰能將我拉下地去呢。你雖如大鷹高飛,在星宿之間搭窩,我必從那裡拉下你來;這是耶和華說的。」

已經有人在那裡悔改了,也有人怕的睡不著,也有人在確定逃生路線,但害怕也有好處,做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

其實神已經預備最好的得救路線:上救恩的方舟,信從主耶穌。三月十二日主日學,我們一起跪下,為日本禱告,求神赦免止息憤怒,也求神赦免我們臺灣,然後我告訴小朋友最好的得救路線是-進救恩的方舟,信耶穌,我問他們誰還沒得救,他們都信主了,都進入救恩的方舟了。

代禱事項:

一、我們需要長期兒童、青少年義務輔導數位。意者請洽呂牧師。

二、暑期須兩個月的課輔義工。

三、為我們禱告,每個兒童、青少年、成人都真實的與主相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