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0期 >
2011年4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和敏烽弟兄去中山醫學院看秀芬姐,感謝神,她的精神很好,最讓我感動的,她分享一段話,她能活一天,就感謝神一天,她沒有健康,但心裡充滿愛。因為神的愛和教會弟兄姐妹的愛,使她凡事富足。從她身上,我看到什麼叫「知足」。相信神會作工在她身上,使用她成為全家人的祝福。

很快,三月份來臨,也是我在芬園的服事告一段落,感謝神讓我有很好的同工們,還有大家的代禱,神的恩典夠用。這段日子和這群學生有深厚的感情,我卻要離開了,有一些人還是無法適應,他們會問,離開之後,教會是否會有新的人來帶他們,或是我何時會再回來。相信神會帶領。盼望他們好要更好,更認識神。

長期關心一對兄弟,常去他們家和阿嬤聊,每星期三帶著他們去看專業醫師,因著這樣認識他們同父異母的姐姐,慢慢發現這位姐姐管教方式不適當,造成傷害,我就找時間與這位姐姐談,發現姐姐心裡很矛盾,她自已也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我跟她提可以帶她去看專業醫師,幫助她找出問題來,會陪她走,感謝神她答應我。從這個家庭讓我深深體會,家庭影響是很大的。因著爸爸吸毒,讓整個家庭破碎。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從曠野、和這利巴嫩、直到伯拉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你們的境界。」(約書亞記一3~4)這段經文,是我這個月的禱告經文,不知道神會如何帶領芬園教會,但相信神不會放手。請為芬園教會弟兄姐妹代禱,願神的慈愛、恩惠常與我們同在。

(撰文∕王詩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