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0期 >
2011年4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師母押著我用教會的電腦上去報名!」這是初次報名雙語營的一位輔導於聯絡時講出的話。面對陌生的環境與臉孔,雖有服事的心志,但第一次總是讓人忐忑。感謝牧者適時推一把,讓年輕的生命有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北部一位也正在開拓教會的師母,聯絡時主動提到:「一直很關心鄉福的工作,我們的一位年輕弟兄也是雙語營的核心籌備同工。」

這兩間教會都正值開拓的階段,面對自己教會人力上的殷切需求,卻仍願意讓優秀的年輕同工投入在需要的地方。這份看似默默無聲,卻是無比堅定的扶持,讓我們的心深受感動。相信因著更多人的關心,讓鄉下的孩子有參加好的營會的機會。短暫幾天將是孩子生命中的關鍵機遇。當福音種子撒在他們的心田,必帶來深遠的影響,他們一生的際遇終將不同。年輕輔導的生命也在當中得著更新和建造。我們堅定相信:有犧牲、付出,也一定會有收獲!可以經歷與神同工的喜樂,經歷生命的豐盛!

今年十七個梯次,輔導招募仍是一大挑戰,歡迎曾參加過的輔導再次上網報名。也邀請您鼓勵所認識的年輕基督徒同來踏上這條無悔之途。

4/16年度訓練會仍然假成功大學舉行,十二個工作區140多位弟兄姊妹齊聚一堂。今年主題:作神恩賜的好管家。耶穌為了世界的福音化而呼召門徒,與他們一起生活,給予教導和訓練,用生命和典範來帶領。 鄉福有明確的異象和目標--繼續在需要福音的鄉鎮開拓建立教會。 成敗的關鍵是人--願意為了團體的益處,放下自我野心,為神榮耀目的捨己跟隨的門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