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0期 >
2011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除非不正常的人;一般人總是保養顧惜,尤其享有健保制度的好處,對身體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但對於靈魂深處的問題,大多數人就不是那麼在意了。事實上,自從人類犯罪以來,就被私慾牽引誘惑,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所以這世界充斥著罪惡的事情,且層出不窮。彼得勸我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因為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因此要培育、增強我們的靈性,就要更多親近主,並與清心禱告主的人一起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的生活,為靈魂安排過一個敬虔、敬畏神的生活,這樣我們就愈能經歷到保羅所說的:「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加五24) 深願我們的靈剛強,在這危險的時代,作中流砥柱,不隨波逐流。彼此共勉。

感恩與代禱:

一、為我年邁的兄姊、嫂嫂弟弟,靈魂得救代禱。也求主興起年輕的一代火熱來事奉主。(有七位信主但不追求)

二、為鄰居陳松惠老先生膽結石開刀後的康復,及決志後的跟進代求。

三、也為陳玉停老先生頭部撞傷後的復原,及決志後的跟進。求神保守他的心不再遲疑。(他的女兒曾是鄉福秘書同工,現為牧師娘。)

四、為鍾瑛麗姊妹的丈夫劉賢松中風代禱。劉賢松先生決志過很多次,在羊圈裡進進出出超過二十個年頭了。這次生病有許多改變,求神重建他們的婚姻關係和家庭,讓主在家庭中得著榮耀。

五、為核心同工禱告,盼同工們更多委身給主,有能力、責任承擔教會建造的使命和任務,求聖靈更深入的做成祂的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