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農曆新年休假期間,教會臉書上的粉絲頁留言板出現了一則訊息,希望我們去協助他們家庭成員阿豪酗酒成癮的問題,原來他們看見了之前我們協助一位福音朋友到晨曦會戒酒生命改變的過程,求神在這個家庭施行拯救,因為只有相信主耶穌,他們一家才能得救。

寒假結束前,謝謝兒童冬令營同工,分區在不同地方帶營隊,在疫情影響中帶給孩子們一個不一樣的假期。

正當躊躇著正音班暫停的規劃時,一位越南移工來教會按門鈴,希望學習中文,麗明姐也接到有人想要學習的消息,求神賜給我們智慧,藉這樣的事工使社區的人有機會走進教會。

事工代禱:

一、 2022年教會在疫情升溫下各樣事工活動的調整安排:課輔班、兒童週末營、青少小組、社區關懷工作、長青日照中心關懷工作。

二、 校園事工國小英語社團,以及個別英語教學課,求主繼續開路帶領,給主責同工文峯弟兄夫婦有智慧與能力教學。

三、 求主預備會內有成熟的弟兄姊妹起來成為教會同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