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大年初七大家開始開工,鹿草教會也動了起來。一早老闆、工頭、員工湧進了教會,大家商量、討論、評估、分工之後,開始動工啦!!

鹿草教會去年因著上帝的恩典在疫情前買下了這個房子,左右鄰居頻頻說真是取得好價錢,的確除了疫情的緣故,附近嘉義縣馬稠後工業區的開拓,促使了附近鄉鎮房價和地價的上揚,但我們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神用美意成全了鹿草教會,附近的鄰居很替我們歡喜說:真好,算是也落地生根了。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事,他們沒有因為信仰的差異,甚至曾經拒絕接受福音,而排斥教會的存在,反而以教會落戶在此而感到高興,深盼基督的好消息也落在他們的心田,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發芽、結實。

這是一間20-30年的房子,為著使空間可以更有效、更大功率的使用,有許多的地方需要增建(如儲藏室及教室),修繕(廁所的無障礙空間、老舊地板、門窗、遮陽板…等等)。有個姊妹問北辰牧師:「鹿草教會的資源有限,你怎麼會有這麼大的信心?」牧師說:鹿草成立了十一年,神既然在此時開始了這個工作,祂必要成全這工。

在拆除的過程,隱藏的角落被顯露出來,牆壁裡竟然藏了六隻死老鼠(@@),姊妹說:上帝為我們潔淨隱密處的污穢。的確,教會建造的過程可以很有「人」的主意,無論是觀看的人、經歷的人或是執行的人,但盼望在每一個變動中,對神的兒女來說都是個成長、成熟的機會。

謝謝您們每一個代禱與支持。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