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主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今年是油車教會的青少第二次自己帶領寒假兒童營會,我們從1月份才開始規劃,也請了台中真道堂的傳道及弟兄來教會指導這些孩子,因為時間不是很足夠,但大家都很配合利用主日聚會後留下來排練流程,營會結束後青少們都覺得很累,大家還是一起開著檢討會期望下次帶營會的時候能夠更流暢,期盼因著有這樣的經驗,青少們能夠更加成長。

很感恩我們在年後能夠有時間可以帶著教會青少一起出遊。感謝主的保守讓我們的墾丁之旅一切順利,可以享受上帝所創造的一切。

代禱事項:

一、為各小組禱告,盼望在每一次的聚會當中大家都能有所領受,可以成為家庭的祝福。

二、持續為著之前從美國回台服事的一對夫妻,淑惠姐、KEN代禱。因著疫情的關係遲遲無法再度回台,求主記念他們願意服事的心,來帶領前面的道路。

三、持續為油車教會購堂禱告,求主預備能夠有合適的房子和經費。

(撰文/林琬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