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當我們從事屬靈的爭戰時,我們很快會發現這種事業需要大量的資源,我們自己的力量及智慧是不夠的,我們是在跟真正的『超級強國』打對台。敵人的勢力,在牠們黑暗、拜偶像、異教的山寨中,已經橫行多年,除去牠們,顯然不是一樁小事!曾有幾位忠心的宣教士在敵人的營壘中,建立教會,經過三十年,教會卻只有七位會友。」

「軍隊裡的將軍,具有相當的權柄,但是,如果他沒有人力、物力等資源為後盾,他是軟弱、沒有能力的。」(《攻破堅固的營壘》P.145-146,校園出版)

這也是我目前所面對的狀況,在沒有資源及支援下要打這一場硬仗,覺得自己是自不量力。想想約書亞要攻佔迦南地,他還擁有12支派的領袖及百姓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他有強而有力的後盾--萬軍之耶和華,指引他,幫助他,應許他看到結果。

雖然目前狀況,不如所願,我只能學大衛王向神呼求:「耶和華啊,我的心仰望你。我的神啊,我素來倚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阿們!(詩25:1-3)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