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芬園工作區
       吳家駒╱周超雯╱書翔╱書翎╱書翊╱書翃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來到芬園服事已經半年了,也許因為我和先生年紀較長而感受到上帝帶領我們要加快腳步服事。教會人數並不多(約20位),一些服事仍需要花時間預備和實際的擺上。特別感恩的是,教會同工們忠心的委身服事,使我們的服事輕省許多,尤其是大家一起在主面前同心合意的禱告,每每讓我充滿感謝,主呼召我們禱告來仰望倚靠祂,願主的愛激勵我們勤奮勇敢的傳主基督救贖罪人的福音。

今年開始鼓勵全教會弟兄姊妹使用國際讀經會的「每日研經釋義」靈修,主日信息也盡量配合讀經的進度來預備。才剛實施兩個多月,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跟上進度,希望未來有合宜的方式鼓勵更多人來參與,願意看重並學習與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也在主的話語上渴慕和長進。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元旦我們將母親(住在安養院5個月)接來芬園同住後,看到她行動上開始進步,過年已安排她到教會附近的日照中心(現輕微失智),盼望她在心情和與語言表達上也能有進展。

教會一位年長姊妹因身體虛弱又剛開始洗腎療程,於半夜血糖過低昏迷不醒,二天後於醫院安息主懷,為其他未信主的家人有回轉向主的心。

二、 國中安親班目前有4位同學,但學習動機不佳,求神賜給我們智慧教導和陪伴。

三、 每週六下午的青少年團契聚會人數逐漸減少,上週只有4位,雖因有不同原因(家中有事,或覺得沒有興趣)仍需倚靠主恩典,繼續為他們禱告和守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