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春節的連假讓平常忙碌工作的人們難得有較長的假期,對教會一些在外地上班的人及在外地讀書的學生來講,實在難得有較長的假期能與家人團聚。教會有幾個家庭為珍惜這難得的家人相聚,原本計畫一同去東部旅遊也因疫情的升高為顧及沒打疫苗的兒童而取消作罷。另有些弟兄姊妹也因天氣不佳與怕塞車,大都只得在家過年,大家在見面時都說今年的過年真是全家非常難得的長時間在一起團圓。鄉福同工也在春節過年前在台南走馬瀨團聚退修會,也是另一屬神家庭的美好團聚。

當假期一結束時,即接到師母的國小志工媽媽去逝的消息,真是令人難過,她的兩個孩子也都非常年輕就相繼罹患癌症,我們也都去她家關心傳福音過,真是盼她的家人都能認識耶穌得蒙救恩。接著也得知來過大村講道分享服事,我們認識的牧師最近也發現有不好的腫瘤,目前正作治療中。真是讓我們更加警惕儆醒,誠如聖經所言「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原本玉美擔心因過敏蕁麻疹體質而不敢打疫苗,最近勇敢的打第一劑,感謝主!打了之後並無原本擔心的不好副作用,盼接下來能打第二劑,好能恢復進到學校擔任故事媽媽以利福音工作的機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