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雖然最近的天氣又濕又冷,但比起幾乎整月不見陽光的北部,中埔的田野、樹林、果園,依稀聞到春天的氣息。趁著課輔班及青少K書服事尚未開始的週五,教會到達娜伊谷一日遊,感謝主,賜下美好的天氣,同工的堂妹在溪旁經營一家鄒族特色的風味餐,大夥兒踏青賞魚歸來,得以享受她為我們預備的豐盛愛宴。當天,CC的父母、大哥,及青少的阿嬤阿珍也歡喜同行。

兩週前的美女歡唱,學生的阿嬤阿柑姐帶來了新朋友,是住在她家對門的樂樂。樂樂在故鄉受洗兩年多,嫁來台灣之後,因另一半尚未信主,除照顧幼兒外,也需幫忙剪檳榔,離開教會生活,自覺離神越來越遠。

前幾天,路口餐廳的老闆娘走進教會,加入我們的禱告會。隔天她又需住院做大化療,並做了正子攝影,照的結果是正常時,她相信主一直都在幫她。自從她生病後,就開始尋求主、迫切地呼求主,把她的軟弱和需要向主訴說。上帝為她預備了一位愛神愛人的主治大夫以及不斷關心她的基督徒鄰舍。

懇求主,賜給教會大能大力、火熱禱告的靈、不同年齡層的同工,無論教導、陪讀、關懷、探訪,都有從主來的智慧、愛心,把人的心帶到主的真理和恩典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