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新年要快樂!

我和鄰居的伯伯常常打招呼,他現在看到我就比我先彎腰跟我打招呼,昨天,我對他說:「新年快樂!」他很小聲地回答說:「新年快樂!」 我突然想了一想:“他有什麼快樂?”
初一,我們在做禮拜的時候,大埤尚德診所的甘醫師帶著六個小包的零錢來,說: 「將這些零錢送給孩子。」太太跟他說:「不用,我們為教會奉獻。」在小包裡有一塊錢的、有十塊錢的、也有五十塊錢的。甘媽媽曾經打過兩三次的電話來,她在美國的時候,她女兒的朋友常傳福音給她。女兒的朋友跟她說:「大埤有教會。」一段時間妙鈴去關心她、照顧她,因為甘媽媽行動不方便。教會也為甘媽媽禱告。

下午,吳年科老師,是已經倒閉的崇先中學退休老師,從大陸打電話來,說:「牧師,新年快樂!」他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溫馨。吳老師在大陸開了小餐館做便當。「生意好不好?」「還好。」「我們教會每天為你和你的家人禱告,加油!」上次,他回來參加主日聚會的時候,我邀請他,他就起來決志了。

新的一年,求神興起祂的百姓在大埤和鄉福當中。

鄉福要快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