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8,78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春節期間,滿州教會旅外會友,返鄉過節,大都會回來教會聚會或看看傳道人。在城市信仰還算自由,回來無法來聚會的也有。小芬夫婦,是一對敬愛主的基督徒,雖然沒趕上主日的時間,卻也還是來看我,屬靈相談甚是喜樂!小芬說道:「我的負擔是成為一位兒童的傳道人,兒童也可以被聖靈充滿,兒童可以明白主的呼召,兒童可以成為禱告的大軍。」

她提到她聚會的地方教會,帶領兒童信主經歷聖靈充滿,成為禱告的人,然後帶領父母信主。當她12歲的兒子接受教會的門徒訓練後,告訴她:「媽媽,我有可能奉獻做傳道人。」她聽了很高興!一位愛主的媽媽也希望她的孩子也愛主。我說:「我們需要一位像你這樣的兒童、青少年傳道人。」她說:「要放在禱告裡」。

代禱事項:

1、我們需要一位專任的兒童、青少年事工的傳道人。

2、單親青少年契良的媽媽從外地工作回來過年,喝酒過量,於除夕前一天突然過逝,留下4個幼年的兒子及殘障的祖母。請代禱,以後的路怎麼走。

3、弟兄姐妹新的一年能更愛主,好好讀經好好追求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