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如果能為主得著學生,主就能得著未來的世代。」這是校園團契在二十世紀初成立時的看見。來到蒜頭這兩年多,認識了幾位住在外地的蒜頭人,他們都是在出外求學時,在學校團契認識了主,現在在教會都非常熱心事奉,其中有當牧師、傳道也有師母。無論是城市或者鄉下,學生都是最謙卑,最易學習,且土壤最鬆的一群。我們是否也可以說:「為主得著鄉下學生,就可得著未來的鄉下?」這兩年多在蒜頭我們也見證了,確實如此,在鄉村成人的福音工作很難,學生相較容易多了。因此,不需等他們出外求學,就在工作區,在他們還讀中、小學的時候,就得著他們,將更為容易,鄉下福音工作需要長遠計劃,這會是我們更努力的重點。

兒童門徒營,教會有九位學生參加,在營會中都有好的學習,回來也都有極高的意願再參加,相信對他們屬靈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新的學期即將開始,請為蒜頭及灣內的兒童及青少能持續參加兒主及少契代禱,也求神帶領更多新的學生來參加,更賜同工們有屬靈的智慧,知道如何帶領他們。

農曆新年,有一個家庭搬回東石老家,求神繼續恩待這個家庭,為他們全家信主及能在東石教會繼續參與教會生活代禱。

灣內有一位黃太太中風,左邊不能動,渴望能起來行走,去年底來至北美短宣隊接觸後,不斷呼喊耶穌的名,請在禱告中記念她,讓她經歷神的作為,求神拯救她及先生。

今年確定已有兩梯雙語營及四個短宣隊在蒜頭舉行〈七月有三隊,八、十、十二各一隊〉,請為這些營會籌備禱告,求聖靈大大作工並引導我們,使我們知道應如何安排,能更有效的將福音傳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