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過年時讀了一本『堅持一生的禱告』帶給我很多的激勵與提醒。作者提到他在一次的車禍中失去了母親、妻子、四歲的女兒,留下三個心靈身體受傷的孩子要他獨自撫養,這對他是何等大的打擊,覺得神背棄了他,為何那天清晨求神保守的禱告不蒙應允?通常人都會有兩種選擇---離開神或親近神,幸好這位作者選擇親近神,繼續探索思考禱告未蒙應允的原因,以致於使我們能看到這本『堅持一生的禱告』好書。

愈學習禱告,愈覺得禱告的威力,愈清楚知道自己在求甚麼?很多時候我求愛心、求寬廣的心、求謙卑、神就興起環境來磨練我,當我向神求問:為何這事臨到我?神說:這不是妳求的嗎?我不禁失笑,感謝神賜我恩典越過“自我”。生命就在這樣的爭戰中剛強起來。

能堅持尚未蒙應允的禱告,是奇蹟,也是神的憐憫,因為為靈魂得救代求是神所喜悅的,雖然所禱告的事有的到如今還未兌現,但深信在神面前所題名的人、事、物,都是神在我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

感恩與代禱

一、在主裡感謝長久以來為我及麟洛教會守望的代禱者及奉獻者,若不是您們忠心的代禱,教會就不能建立起來,盼望在主前繼續為我們靈性成長禱告,讓我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謝謝您!

二、為我在永達技院團契開始有一月一次的查經代禱,求神賜給我恩言及教導的恩膏。

三、近日弟兄會已偶爾改在慕道友家,讓陳天才先生孤單寂寞的心得了不少安慰,他國中時受過洗,但祭祖問題使他遠離神,近日因著內心恐慌,使我們有機會關心他,神聽了眾人的禱告,使迷失的羊重回羊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