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上一期的簡訊刊登了幾位參加二月初兒童門徒營的心得。雖把目標訂在兒童門徒營,整體而言,仍有一些孩子還不是成熟到認定自己是來參加一個小基督門徒營。不過鄉福總算跨出小小的步伐,把鄉村教會的建造工程延伸到兒童信仰的建造。以前當然看重兒童事工,定位在撒種。兒童是在鄉村福音事工中比較容易接觸的一群。如今,鄉福更看見在兒童階段把他們的信仰建造好,青少年階段就比較能留在教會。我們再把青少年事工架構好,他們的成長很快,幾年後進入大學或就業,可以有更多的人再回到鄉村教會或關心過去帶領他們信仰成長的教會,鄉村教會的建造會更有基礎。

農曆的大年初六,趕在學校開學前,將近二十位雙語營年輕的籌備同工在東石一起為暑假十三梯的營會努力籌備。感謝主,有這一群優秀的年輕同工,在忙碌的課業之餘,投入許多繁重的服事。營會有非常多的層面需要配合,國外有七個教會將出隊前來,每個隊都有相當挑戰需要克服。台灣需要徵召到十三個梯次,將近二百位年輕輔導,還有輔導的訓練。鄉下的十三個學校將近一千位的兒童及青少年需要順利的報名。營會運作當中食、宿、交通的安排,還有重要的跟進工作,都相當的繁重。

因鄉福每月台灣寄發的簡訊,目前委由民間郵局寄送,前一陣子有兄姊反應,沒有定期收到每月鄉福簡訊。每月的簡訊目前是鄉福很重要對外聯絡的窗口。辦公室把此事看為重大事件,除了向民營郵局反應,也計劃經常性的詢問關心的兄姊是否每月都有收到鄉福簡訊。如果您發現簡訊的寄送有異常,請務必讓鄉福辦公室知道,我們好掌握情況。如果您更換地址,也請通知我們更改。

文逸三月底因受邀前往加州沙加緬度服事(Sacramento,LA),既然需要外出一趟,也就提早出門額外安排一些行程。在外的服事,家庭,還有教會需要您的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