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1期 >
2007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最近突然有幾個東石本地,多年在外且近年信主或開始慕道的弟兄姊妹,把家人帶到教會或希望教會去關心他們年老的親人。

一個原本在一貫道,後來在台北信主的姊妹,在星期二教會的禱告會,把最近開過刀,七十幾歲,也已決志信主的父親帶到教會。教會也適時關心這位老弟兄,目前教會的禱告會,家庭聚會,主日崇拜,他都來參加。

另外,也有一位從年輕就外出到高雄就業的弟兄,農曆過年時,帶我們去為年老臥病在床且失憶的母親禱告。最近弟兄的太太,提到她在照顧母親的過程,母親曾對主耶穌有反應,表明願意接受。因此希望教會前去為母親受洗。

因母親已失憶,喪失自主決定的能力。我們建議他們和自己尚未信主的兄弟討論。結果是正面的,他們夫婦希望在某個主日後,教會弟兄姊妹一起去為他母親受洗。

外出信主的弟兄姊妹,如果能積極的帶領家人,鄉村當地教會也能積極跟進牧養,二方面一起配合,對領人信主,一定是更有果效。

年老、獨居、病痛的人,的確需要更多的關懷。我們教會目前也配合政府設立老人關懷事工,也是由一貫道出來,去年聖誕節受洗的吳麗娟姊妹負責此事工。最近的幾件事,似乎也印證老人關懷事工有神的帶領。盼此事工能關懷更多年老需要照顧的人,讓他們年老的生活更有尊嚴,進而帶領他們信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