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6期 >
2015年2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最近,惇薇師母問我:「搬到學甲,住兩個多月了,你的感受如何?」頓時,我腦海一片空白,不知怎麼回答。心裡沉靜後,我們有個共同的感受--愈多接觸,卻愈多進入一種莫名的疏離感;認識愈多,卻感受陌生的臉龐愈多。這種感受自從平安夜後漸漸明顯。剛搬到這裡不久,我們花蠻牛之力準備平安夜第一次邀請的聚會,會堂必須整理好,至少要掛十字架,其他能簡單就好!我DIY自己動手作十字架,過程還蠻興奮又期待。當我們把十字架掛上去,心裡踏實安穩,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不過,似乎也因著十字架,有些居民對我們的態度有所轉變,有人以前會迎面看著我們,現在低著頭默然走過,有人以前好奇熱切地問我們,現在好像怕我們問他們什麼。啊!十字架讓我興奮熱情,也讓我挫折失落。 唯有如此,我才曉得轉眼仰望耶穌,時刻仰望十架,不是我手所做的十架,而是基督在我裡面的十架。

自從平安夜之後,我們也愈多感受屬靈空氣的氛圍,好像我不能做什麼。我能做什麼呢?先認罪悔改,定睛耶穌吧!「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彼前2:24)

代禱事項:

一、 2015年的事工規劃,主日崇拜、兒主聚會、國中生課輔、暑期雙語營等。

二、 求聖靈充滿、引導我們,在人群之間常常流露出信、望、愛的生命與平安。

三、 過年後,紹祈開始到幼兒園上學,求主成就紹祈口中的話:「我是主耶穌的小門徒,你們要把我當作同工!」 願幼兒園是個溫馨快樂的家,也是屬靈生命成長的地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