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6期 >
2015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年是蒜頭教會豐盛榮耀的一年,正如以弗所書1:18所言:「……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神的名在教會要得榮耀;全家信主的應許要大大的成就在祂的眾兒女的家中;弟兄要被興起;這是我們的信心宣告,教會將得到奮興。

感謝神,垂聽我們長久的禱告,去年有三位弟兄受洗;今年有兩位弟兄開始敬拜的服事,我們禱告,弟兄們能成為家庭的頭,在屬靈上帶領全家;全家敬拜,全家服事。

福音遍傳六腳鄉是蒜頭教會的異象,去年因為缺乏工人,將耕耘三年的港尾寮福音中心暫時結束。這三年結出了兩個果子,有四位學生轉到蒜頭課輔班,深信有一天神要將這個社區福音的門開得更大。

六腳福音中心經過兩年半的耕耘,國小課輔班已穩定;青少課輔利用晚上及週六,教英語,也有十二位學生左右,分別在不同時間上課,出席還不是很穩定。今年每月第四週六下午六腳福音中心將開始青少的小組,1/31日下午是第一次舉行,請為此聚會代禱。

六腳福音中心這兩年都是來自北美的長宣黃敏機夫婦,像麥子埋在土裡,讓神使用,使我們深受感動。他們寒假1/25-3/15將回到美國,請為他們的出入代禱;六月底將結束台灣的服事,因此秋季需要有人來接這裡的福音工作,求神差派長宣同工前來這裡服事。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