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6期 >
2015年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寒假到了,陸續看到從教會出去的大學生回到教會。時間過得很快,再過半年就有青年要從大學畢業了。農曆過年前,計劃招聚這些大學生聚聚。

我們家的老三,二月初考學測。他很認真準備備審資料,目標在藝術大學。他不是美術科班學生,半年前開始學素描。從他畫的素描,看來是有一些天份。孩子到了這個階段,實在幫不了他們太多的忙,只能支持、鼓勵他們,然後靜待上帝美善的引導。

12月的簡訊,報導教會附近一個家庭,在車禍中突然失去二個年輕優秀孩子,這對夫婦傷心欲絕。從事件發生開始,許多會友就一直持續關心這家庭。最近,她都會主動來每週二下午的禱告會。最新的一次這位媽媽告訴教會的姊妹,說她太晚接觸教會了。從這句話可以推測,她對信仰、對心中的平安、對教會肢體的關心,已略有體會。他們夫婦目前透過法律途徑尋求理賠事宜。探訪中,建議他們按步就般,許多複雜難解的事可以逐漸解決。人的話語有限,盼神掌權,帶領這個家庭走出憂傷,得著安慰!

一月30日(五)晚上7:00,邀請牛角電影在教會播放福音影片《愛情線索》。我們動員弟兄姊妹儘量邀請未信朋友,也邀請社區及學校一起觀賞。但願聖靈多多動工,人心受感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