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6期 >
2016年10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張鴻騰╱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科技讓人的生活處處充滿了過去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自己處在這變幻莫測的時空裡,總是感覺腳步趕不上時代的潮流,尤其在傳這古舊十架的福音時,心裡有極大的挑戰和拉扯,也會向神發出,主啊!我所傳的有誰信呢?然而神讓我明白科技沒有辦法解決一些古老的問題,例如天災、饑荒、邪惡、恐懼、疾病、死亡等,不管科技、醫療、教育、政治發展到甚麼地步,古今中外,凡是人都要面對罪惡、苦難、死亡的問題。神鼓勵我不要看自己的軟弱、有限,乃是要深信人人都需要福音,要確信基督降世,為要拯救罪人脫離這彎曲邪惡的世代,把我們帶進光明的國度,並賜給我們永生的盼望。這應許是可信的。縱使有人選擇不要相信神救罪人的福音,也不能攔阻神永恆的計劃,世上的國,將來要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

使徒保羅曾說:「務要傳講神的話,無論時機是否有利,都要做好準備,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誡人、勸勉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把鴻騰弟兄帶來,教會許多燈要換,門把要裝,一切修修補補的工作,他發現了也親自主動解決了,真是太棒了!

二、 玉琪傳道也很快與青少契打成一片。也繼續為她身體痊癒代禱。

三、 彩虹生命教育於9/21開始了,這學期有三班學生,鴻騰、玉琪夫婦也加入陣容。聽說皮蛋很多,還有一個自殘的問題學生。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